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3产量不升反降 8月最后一周仅4300辆

来源:Techweb 2018-09-04 09:2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3日消息,据外媒electrek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8月的最后一个周只生产了4300辆Model 3,不仅未能实现预期的产量目标,还低于6月最后一个周的产量。特斯拉8月份最后一周生产4300辆Model 3,不只是未能实现6000辆的产量目标,还要低于6月最后一个周的产量,特斯拉在6月的最后一个周是生产了5031辆Model 3,8月份最后一周的4300辆较之是低了731辆。

(原标题:特斯拉Model3产量不升反降 8月最后一周仅4300辆)

9月3日消息,据外 媒electrek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8月的最后一个周只生产了4300辆Model 3,不仅未能实现预期的产量目标,还低于6月最后一个周的产量。

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目前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有超过40万人预订,但其产能却总是不尽如人意,5000辆周产量的实现时间两度被推迟,在6月的最后一周才压哨达到。

但在产量达到了5000辆之后,Model 3的后续生产似乎还是不顺利。根据特斯拉产能的可靠来源,外 媒electrek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报道中表示,特斯拉在8月的最后一个周共生产了6400辆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其中Model 3生产了4300辆。

外 媒electrek在报道中所指出的8月最后一个周,是从8月24日到31日中午。

Electrek在报道中还表示,在6月将Model 3的周产量提升至5000辆之后,特斯拉是计划在8月的最后一个周生产6000辆Model 3,如果其报道中给出4300辆属实,那就意味着Model 3的产能目标又一次未如期实现。

特斯拉8月份最后一周生产4300辆Model 3,不只是未能实现6000辆的产量目标,还要低于6月最后一个周的产量,特斯拉在6月的最后一个周是生产了5031辆Model 3,8月份最后一周的4300辆较之是低了731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