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概率70% 但明年将迎三大不确定

来源:汇通网 2018-09-05 08:4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经济持续强劲增长,加上今年减税带来的额外好处,企业利润继续膨胀。联邦基金期货暗示,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两次的可能性约为70%,一次在9月,另外一次在12月。明年,当减税刺激计划开始消退时,关税效应变得更加明显,计划中的英国脱欧也将真实发生。

(原标题: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概率70% 但明年将迎三大不确定)

美国经济持续强劲增长,加上今年减税带来的额外好处,企业利润继续膨胀。美国的通货膨胀率正在接近美联储2%的目标,而失业率也在不断下降。这些经济情况并没有为美联储暂停加息提供理由。联邦基金期货暗示,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两次的可能性约为70%,一次在9月,另外一次在12月。

2018年的暑假过去了!美联储在这个夏天并没有多少变化,可以继续收紧政策的路径。

当然,这个夏天还是有很多其他消息的。比如,美国与一些国家的贸易整张局势依然存在;土耳其和阿根廷陷入动荡;英国政界人士承认,明年的英国脱欧将是非常严肃的事件,他们已经经历了很多艰难的步骤,并准备举行更多的会议,讨论脱欧的严肃性。此外,围绕美国总统特朗普争议不断。

然而,导致过去夏天市场动荡的重大担忧因素没有出现过,现在也没有出现,大多数都是良好的趋势。美国经济持续强劲增长,加上今年减税带来的额外好处,企业利润继续膨胀。美国的通货膨胀率正在接近美联储2%的目标,而失业率也在不断下降。

部分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的人认为,美联储可能会找到理由暂停加息。不过,这部分人可能需要更新自己的想法。投资者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做到了这一点。联邦基金期货暗示,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两次的可能性约为70%,一次在9月,另外一次在12月。相比之下,美联储6月份会议加息后,今年再加息两次的可能性还仅为50%左右。

当投资者精神焕发重新投入工作后,可能需要进一步提高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尽管美国经济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今年经济大幅放缓的可能性似乎微乎其微。

明年,当减税刺激计划开始消退时,关税效应变得更加明显,计划中的英国脱欧也将真实发生。不过,那是明年才会发生的事情,对美联储今年的加息决定影响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