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证监会SEC禁止两种加密货币ETF的交易 亿万富翁吃闭门羹

来源:fx168 2018-09-11 08:4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9月10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仍在继续努力,对基于加密货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进行反击。“关于Bitcoin Tracker One和Ether Tracker One缺乏当前、一致和准确的信息,”监管机构表示,“这导致市场参与者对这些金融工具感到困惑。

(原标题:美证监会SEC禁止两种加密货币ETF的交易 亿万富翁吃闭门羹)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9月10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仍在继续努力,对基于加密货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进行反击。美国监管机构周日宣布,它将禁止美国投资者至少在2018年9月20日之前在Bitcoin Tracker One和Ether Tracker One上交易。

Bitcoin Tracker One和Ether Tracker One的投资者可以分别追踪美元计价的比特币和以太坊走势。这两种证券都由XBT Provider AB提供,该公司是一家瑞典公司,由CoinShares持有,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

XBT Provider AB实际上并没有将这两种证券描述为ETF。相反,它称其为“非股权关联证券”。与此形成反差的是,美国证交会发表了一份声明,指出这些证券已被其他人形容为ETF或交易所交易票据。

“关于Bitcoin Tracker One和Ether Tracker One缺乏当前、一致和准确的信息,”监管机构表示,“这导致市场参与者对这些金融工具感到困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会对证券交易发出全面禁令。根据监管机构的声明,投资者将被允许清算他们持有的两种证券中的任何头寸。

虚拟货币ETF对证交会来说是一个大麻烦。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监管机构拒绝或推迟了两项针对ETF的严肃申请。

著名的比特币亿万富温克沃斯兄弟翁在7月被拒绝了一项比特币ETF的申请。对这只ETF的预期一度推动比特币价格上涨了近2000美元。

今年9月,美国证交会推迟至月底再做出一项有关比特币ETF的决定。该申请是由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管理公司VanEck提交的。

上周五,有关加密货币ETF的最新消息传来。正如Finance Magnates所报道,越来越多的人认为贝莱德和CoinBase将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ET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