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成都9月将推3.1万套商品房上市销售

来源:新华社 2018-09-12 18:5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12日从成都市房管局了解到,成都正加大住房市场供应缓解供需矛盾,9月份将推出约3.1万套商品住房上市。在以调控政策堵住投机的同时,加大供给以支持合理自住需求。

今年5月15日,成都市升级住房限购政策。与此同时,为支持合理自住需求,成都市正加大住宅市场供应。9月份,成都将有90余个商品住房项目共计3.1万套商品住房上市。按照《成都市房地产业发展五年规划(2017-2021)》,今年该市计划建设各类住房31万余套,3367万平方米,以满足合理住房需求。

记者了解到,在“5·15”新政调控下,成都的房地产市场变化明显,购房者趋于理性,各个新售楼盘的中签率远高于新政出台前,供需矛盾得到缓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