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尔眼科:千名医生合伙人参加全国眼科大会

来源:中证网 2018-09-14 14:2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尔眼科:千名医生合伙人参加全国眼科大会)

“我们逐步打造全球化合伙人平台,用价值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共享全球眼科智慧。”9月13日晚间,在爱尔眼科(300015)于杭州举办的合伙人计划分享晚宴上,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邦说道。在同日举办的“中华医学会第23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上,近千名爱尔眼科合伙人参会。

作为2018年度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眼科学术会议,会议有超过一万名中外眼科医生参加。记者了解到,爱尔眼科将有近百名专家在此次大会上做逾百场的学术演讲和主持发言。同时,在本次大会共收录的10597篇论文中,爱尔眼科贡献2388篇,占比超 20%。

作为全球最大的眼科连锁医院集团,爱尔眼科目前拥有全职眼科医师近4000名。爱尔眼科合伙人计划于2014年在医疗行业首创,鼓励骨干医生和核心管理成员参股投资眼科医院,成为医院的股东。在医院实现一定的盈利目标后,合伙人所持股份由上市公司溢价收购。

“未来5到10年,爱尔眼科将新建1000所以上眼科医院,培养出大批千万元级别的富裕医师群体。”陈邦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记者了解到,爱尔眼科自2014年推出首期合伙人计划以来,已经相继推出五期,累计逾2600人受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