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苹果三款新iPhone下半年出货量预测 或将售出8500万部

来源:donews 2018-09-17 09:1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三款新iPhone下半年出货量预测 或将售出8500万部)

DoNews 9月16日消息 9月12日,苹果三款新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与iPhone XR正式发布。截至目前,搭载OLED屏和后置双摄的iPhone Xs与iPhone Xs Max已经从9月14日开启预约,并将于9月21日正式发货。

调研机构Digitimes Research最近发文预测称,三款新iPhone下半年出货量有望超过8500万部。这个数字是基于供应链信息、苹果的年度销售额与iPhone前几年的平均销售价格而综合得出的结果。

更是指出,售价相对便宜的LCD屏iPhone XR,其出货量将独占50%以上的份额。

不过,iPhone XR正是预约时间要等到10月19日,用户从10月26日开始才能真正拿到货。

据媒 体报道,iPhone XR的主要产能依赖郑州富士康园区。该园区共配有27条产线,目前良率93%。每条产线每小时可产590台,按每日有效时长19小时计算,日产约在30万部。这样的产能显然很难满足调研机构给出的近5000万台的年度指标。

有富士康内部人士解释到,此次特殊的铝制边框掉色导致iPhone XR后盖缺货,是影响产能的主要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