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今年前8月贵州省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6182.5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9-18 15:0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9月18日消息,2018年全省共安排重大工程项目2903个,总投资为43953亿元,2018年投资目标9062亿元。今年1至8月,全省重大工程项目完成投资6182.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8.2%;开工项目754个,占年度计划的82.5%,建成项目140个,占年度计划的29.5%。

分类别看,完成投资进度占年度计划比例前两位的行业是经贸流通、节能环保,分别占年度计划的80.4%、79.7%,完成投资进度占年度计划比例后两位的行业是交通运输、社会事业,分别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9.1%、64%。

分重点领域看,在大数据方面,华为云数据中心、腾讯贵安七星数据中心、贵州省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56个项目完成投资8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