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深圳生物领域创新载体逾300家 国家级21家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9-21 08:4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生物领域创新载体逾300家 国家级21家)

昨日下午,由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市发改委、市科创委、大鹏新区管委会等主办的2018国际(深圳)BT领袖峰会粤港澳湾区生物科技与金融高峰论坛在五洲宾馆深圳厅举行。

记者从论坛上了解到,作为全国首个“国家创新型城市”和首批“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深圳拥有各级各类生物领域创新载体逾300家,其中国家级21家,主要产业园区包括深圳国际生物谷、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坪山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等。

论坛重点围绕着粤港澳大湾区生物产业发展,聚焦生物科技与金融融合,讨论包括生物医药产业最新政策分析、港交所新政给医药行业带来的利弊分析,多途径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生态链等热点进行沟通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