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四川省拟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鼓励民企参与国资国企混改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9-21 15:5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9月21日消息,《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下文简称“征求意见稿”)开始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共包括六方面二十点意见,力争到2022年,全省民营经济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60%,民间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到50%以上,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活力迸发,创新能力显著增强,质量效益显著提升,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征求意见稿还提出,要降低民营企业市场准入门槛。探索建立激励机制,支持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军民融合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国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发展一批民间资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