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典电视台回应称“表达整体意思出现缺失”并未道歉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9-25 09:3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典电视台回应称“表达整体意思出现缺失”并未道歉)

人民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下午3点,瑞典电视台在自己官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回应辱华视频事件,承认节目表达的整体意思出现了缺失,但对外界关于其节目涉及种族歧视的指责依旧闪烁其词,未作道歉。

瑞典电视台在文章中称,辱华视频事件发酵后,就《瑞典新闻》节目中播出的涉中国讽刺片段,瑞典电视台新闻频道采访了负责该节目的娱乐频道节目总监赫尔,这些问题包括中方提出的一些批评,例如节目中出现了一副地图,其中台湾被从中国版图上移除。

“我们表达的整体意思出现了缺失。”赫尔在声明中辨称,“我们制作了那一段关于排华的节目内容主要是为了配合当前中国游客酒店事件,同时亮出一个事实,那就是排华问题在瑞典并没有引起如其他种族主义问题一样的关注和敏感度。我们本是想指出一个瑞典的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