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工银租赁交付机队规模突破350架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9-29 17:4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国图卢兹当地时间9月28日,国内金融租赁行业龙头工银租赁的一架空客新款双通道宽体客机A350-900成功交付卡塔尔航空。至此,工银租赁交付运营飞机达到350架,经营和管理的飞机总数达到670架。截至目前,工银租赁共为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78家优质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航空金融综合解决方案,其飞机资产规模突破1200亿元,稳居国内飞机租赁行业第一。

据悉,工银租赁与卡塔尔航空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本次交付飞机是双方开展的4架A350-900飞机经营租赁项目中的第3架,也是工银租赁交付给卡塔尔航空的第9架飞机。A350系列飞机是空客研制的最新一代大型中远程宽体客机,于2014年投产,目前已累计交付188架。

长期以来,工银租赁航空业务坚持走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创新发展之路,开创了保税租赁、出口租赁、联合租赁等多项国内首创业务模式,打破了外资飞机租赁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垄断,为我国飞机租赁行业的崛起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3月,经监管机构和股东批准,工银租赁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工银航空租赁,负责承接工银租赁全球商用飞机租赁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