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建成公用充电桩约6万个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0-05 13:0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东建成公用充电桩约6万个)

记者获悉,截至去年底,广东省建成充电桩约6万个,目前全省已建立充电设施建设月报制度,将年度计划分解下达到各市,并将之纳入对地市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范围,督促各地加快建设。按照规划,到2020年全省建成充电站(含高速公路快充站)1420座,建成分散式充电桩约35万个,满足全省约41万辆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