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万科澄清“厦门白鹭郡项目因降价对前期业主退款”传言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0-10 20:1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0日,针对网上“白鹭郡项目因降价对前期业主退款”的传闻,万科今日在声明中表示“此传言不属实”。

万科在一份“关于白鹭郡项目温泉入户变更的情况说明”中表示,该项目9月底之前签约的产品原交付标准包含温泉入户,但在推进过程中经反复论证发现难以满足实际使用要求,故该项目不引温泉入户,对此深表歉意。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原则,对于因产品变更受影响的客户,公司已提供两种解决方案:一,如客户愿意接受此次产品变更,公司将补偿客户相应费用20万元。二,如客户不愿意接受此次产品变更,公司愿意与客户协商解除原合同,并针对一次性付款的客户,根据客户付款金额及时间,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所计算的金额进行补偿;针对办理了购房贷款的客户,首期款部分根据客户付款金额及时间,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所计算的金额进行补偿,贷款部分按照实际已产生的贷款利息进行补偿。

万科表示,公司已于10月10日正式邀请客户,诚恳沟通上述方案,充分尊重客户的选择,尽己之力妥善解决。对于此次产品变更,公司深感抱歉。公司将认真反思,在未来的产品开发过程中严控风险。

今年9月下旬,厦门“首开万科白鹭郡”推出107套特价别墅,89-110平方米的联排别墅,原价500万,降价后中间套一口价278万,边户一口价298万。“之前的价格是精装修带车位,现在的价格是毛坯无车位,实际上差不多是原价打7折左右。”接近此事的人士当时向上证报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