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俄白总统强调将继续加强两国经贸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10-13 11:5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1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2日共同出席在白东部城市莫吉廖夫举行的第五届俄白地方论坛,双方强调两国将继续加强经贸合作。

普京在出席论坛时建议,两国相关部门和企业优先在进口替代、工业、农业、建筑业和制药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提高经济效率。他表示,相信两国能够将双边贸易额在去年324亿的基础上提高到500亿美元。

卢卡申科认为,两国应在工业政策方面加强协调与合作,制定共同的进口替代计划,为各地方之间加强一体化经济合作创造更好的贸易条件,消除双边贸易中的各类限制措施,并为两国各地方经营活动创造同等竞争条件。白俄罗斯愿在农业、建筑业、高新技术发展和机械制造等领域与俄罗斯继续加强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