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俄埃两国总统表示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来源:新华社 2018-10-18 11:0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俄埃两国总统表示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会见到访的埃及总统塞西,两国领导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普京在与塞西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方在会谈中主要讨论了经贸合作问题。他介绍,俄埃双边贸易额去年增长62%,今年前8个月增长28%。

普京说,双方在会谈中还讨论了俄罗斯将帮助埃及建设核电站、参与埃及工业区建设、向埃及长期供应石油制品及液化天然气等问题。此外,双方还就欧亚经济联盟与埃及建立自由贸易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塞西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表示满意。他说,两国合作建设核电站将有助于提升双边关系水平,而俄方参与埃及工业区建设也有助于促进两国经贸合作深化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