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中物联秘书长:电子商务物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0-19 15:0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网10月19日消息,10月18日,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四川省内江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应邀出席峰会并在智慧物流高峰论坛上讲话。

崔忠付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电子商务物流仍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市场结构不断优化,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其中供应链融合、数字化转型和国际化等方面值得关注。

他表示,在当下“无商不电”的局面下,电商物流企业向供应链转型,通过一体化的服务,向上与制造端对接,赋予制造端更多的信息和服务,推动产业升级;向下与消费端连接,促进品牌商与消费者的无缝链接,帮助商家进行产品设计、销售预测、库存部署等。

崔忠付强调,电子商务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是数字经济最活跃、最集中的表现形式之一。发展电商物流应加快应用数字技术创新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行业组织,愿意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致力于智慧物流的引导、推广和创新工作,共同迎接智慧物流发展的新时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