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惊魂一夜!一则消息将美股送上疯狂“过山车”

来源:fx168 2018-10-30 08:5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惊魂一夜!一则消息将美股送上疯狂“过山车”)

美国股市周一(10月29日)收盘走低,回吐了早些时候的大幅涨幅,受到美中关税消息可能以及科技股下跌的打压。美国三大指数一度均进入修正区间。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45.39点,至24442.92点,盘中一度下挫逾500点,抹去了352点的涨幅,波音公司股价下跌6.6%。该指数也曾短暂回落至修正区间,较本月稍早触及的纪录高位低10%。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6%,至7050.2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0.7%,报2641.25点,盘中稍早上涨逾1%,也收于修正区域。

FBB Capital Partners研究主管Mike Bailey表示:“我认为这是一场过时的科技灾难。在IBM-Red Hat交易,以及未来可能出台更多关税的背景下,投资者正在重新评估明年的增长前景……”

在彭 博社传出下个月G20峰会会谈的相关负面消息之后,美股三大股指由涨转跌。

亚马逊和奈飞重挫,限制了股市的涨幅,其分别下跌6.3%和5%。这些损失抵消了银行股的强劲上涨。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均上涨超过1%,高盛上涨1%。标准普尔银行ETF上涨1.8%。

此前,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周下跌3%,上周五跌幅接近3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3.9%和3.8%。

对企业盈利增长可能放缓以及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已导致主要股指本月大幅下跌。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10月份分别下跌6.7%和8.8%。与此同时,纳斯达克指数在周五收盘时下跌10.9%。

“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低点再次受到测试,我们不能再假设10月初时许多人预期的V型反弹," Thrasher Analytics创始人、The Financial Enhancement Group投资组合经理Andrew Thrasher在报告中称。

Thrasher称:“通常情况下,当市场因新闻而下跌时,V型底部就会显现出来,就像有一件事震撼了市场,但这次不是这样。相反,我们看到市场参与的缓慢减少,最终打破了抛售的障碍,导致股市全线下跌。”

标普道琼斯指数的Howard Silverblatt数据显示,标准普尔500指数本月的下跌使市值蒸发了2.141万亿美元。Silverblatt的数据还显示,亚马逊、微软、英伟达、Facebook和苹果对本月的拖累最大。Facebook和苹果都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财报。

“市场不会奖励收益,除非你在收入、利润和指导方面都有增长。对于那些没有达到所有这些标准的公司来说,这可能是残酷的。如果科技不引领市场,这个市场能否真正重获力量,还存在疑问。”

周一稍早,IBM同意以约340亿美元收购开源软件分销商Red Hat后,美国股市大涨。交易完成后,后者股价飙升45.4%,而IBM股价下跌逾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