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苹果拟入股美国电台巨头iHeartMedia

来源:中证网 2018-11-02 08: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拟入股美国电台巨头iHeartMedia)

为扩大音乐应用的覆盖面,提升流媒 体业务水平,苹果公司计划入股美国电台巨头iHeartMedia。

苹果已经就入股事宜与iHeartMedia展开磋商,iHeartMedia希望苹果能够收购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股权。目前,苹果与iHeartMedia的磋商处于初期阶段,尚未达成任何协议。尽管iHeartMedia深陷财务困境,但其依旧是美国最大的电台,在美国运营着逾850个电台节目。若双方达成合作后,Apple Music下属的Beats 1广播电台将出现在iHeartMedia服务板块中,而目前,Beats 1只通过苹果应用提供给用户。新开辟的分销渠道将会提高Beats 1和Apple Music在年长观众中的关注度,增加苹果流媒 体服务的目标群体;通过iHeartMedia平台,苹果电台还将被投入到更多的互联网汽车或智能家居领域,从而扩大苹果流媒 体服务的覆盖范围。

Apple Music于2015年年中推出,由赞恩·洛和朱莉·阿登加等知名DJ组成的24小时直播电台Beats 1主要是为推广订阅服务,并未吸引到该公司预期的庞大观众。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斥资4亿美元收购了音乐识别应用Shazam,以改进苹果音乐的推荐服务。此外,苹果还在数字音乐领域进行了一系列规模较小的收购,包括收购电台Swell和数据分析公司Semetric。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