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蚂蚁金服国内年活跃用户数破7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1-02 20:3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里巴巴集团今晚公布2019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其中用户数据增速显著。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12个月,中国零售平台年度活跃消费者增加2500万至6.01亿,蚂蚁金服国内年活跃用户数超过7亿,其中70%的用户使用3项及以上蚂蚁金服的服务。

数据显示,2019财年第二季度,中国零售平台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6.66亿,较上季度新增3200万。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12个月,年度活跃消费者净增2500万至6.01亿。连续5个季度以来,中国零售平台年度活跃消费者均保持2000万以上的增长。财报披露,其主要原因是由于阿里巴巴在欠发达地区获取了更多的新消费者。这也意味着,阿里巴巴经济体协同深耕多年的下沉市场迎来收获期。

蚂蚁金服方面,随着拼团小程序等应用的推出,蚂蚁金服进一步突破支付等应用场景的想象边界,截至本季度末,蚂蚁金服国内年度活跃用户超过7亿。

此外,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饿了么服务了中国676个城市中的1.67亿年度活跃消费者。高德地图在“十一黄金周”首日,日活跃用户数突破1亿。优酷视频日均订阅用户本季度同比增长超过1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