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巨丰:券商盘中诱多暗藏重大信号 谨防指数再次杀跌

来源:巨丰投顾 2018-11-08 15:3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纷纷走低,深成指率先翻绿。午后开盘,指数连续跳水,深成指再次跌破昨日收盘价,而沪指紧随其后跳水翻绿走低。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原标题:巨丰投顾:券商盘中诱多暗藏重大信号 谨防指数再次杀跌)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纷纷走低,深成指率先翻绿。而此后,券商板块直线拉升,带动其他板块跟随,指数探底回升并连续上行毕竟日内高点。午后开盘,指数连续跳水,深成指再次跌破昨日收盘价,而沪指紧随其后跳水翻绿走低。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冲高跳水,连续震荡后迎来调整。盘面上,指数高开低走下多板块回落,而个股虽然活跃下分化也开始加大;消息上,深交所向恒立实业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就股价异动说明相关情况。作为市场的“妖股”,这个信号对题材股的炒作有一定的打击;技术上,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但成交量开始萎缩,缺口位置压制以及上方均线压力下,短期或有回调风险。

总体看,近期持续强调的谨慎在今日初步浮现,券商盘中诱多后的杀跌以及多板块的冲高回落,都预示短期上行动能的衰竭以及获利盘的回吐需求。实际上,近期看似小区间的横盘震荡实则暗流涌动,盘中多次的探底回升却迟迟不能突破,这就为指数的回调埋下伏笔。眼下,密集政策刺激暂告一段落,证券为首的权重股拉升也有所停滞,而题材股轮番炒作后持续性不强,同时面临缺口以及上方的压力,短期市场回调的需求升级。

操作关注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