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在等待中寻找方向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11-11 09:5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筹带头跌而妖股11板,这内外都很平稳的情况下,大盘却五连跌,中国股市真的生病了,不下猛药看来好不了。”大众证券报读者俱乐部的朋友们说,现在的股市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行情都是“一日游”。

“要想在股市成为赢者,必须做到主跌段没有我,赚钱主升段我必须在场。”网友“四千年的大树”总结自己从10月11日至今收获最大的心得体会,就是下跌行情下,千万别急着加仓,要加仓也要慢慢来。加仓慢慢加,减仓慢慢减;保留合适的仓位才能保持良好的情绪。

“现在相关部门是不是该把修复股市健康机制当做当前工作最大的着力点,不能通过短期的 ‘舍得一身剐’去换取长期发展动力,那我们的长期损失可能更大。”网友“大笨蛋”说,从全球范围看,股票市场依然在收取印花税的只有印度和中国,不是喜欢和世界发展同步吗?如果中国资本市场需要对外开放,就需要遵循全世界公认的交易原则,那就有必要取消印花税。现在是取消印花税时候了,既呵护了股市,更展示了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决心。

“没有新低就不再看股票,坚决看空,钱宁可存银行吃利息被通胀贬值,也不去填股市阴跌的无底洞!?”网友“村长”这样感慨着,他觉得真正的股市都有自身的运行规律,既不需要利好也不需要利空,人弃我取,涨多了跌跌多了涨,才能算是机构与散户之间的博弈,现在的股市还算不上,为了不一直被割韭菜只能远离了。

“股市中的机会!都是先危后机,当下的行情,就看谁更有耐心,谁更沉得住气!那谁才会活得更久!”网友“如意”应该是属于被套牢的散户,他自嘲已经失去了流动性了,只能忽略股市短期的波动,继续守住那点廉价筹码,唯有持股待涨了,自我安慰就是可以输点时间,不输一分钱。

“大盘又到了选择方向的节点了。”网友“雨后阳光”说,看着这一周股市都在调整,实在不太好操作,每天看盘也就是习惯性所为,很多时候都是在等待中度过的,个股涨不了多少,跌也跌不动,真是一种煎熬。

“买对了点位,连猪都会飞!买错了点位,开盘跌停也难说!中国股市还是政策市,散户不可能一下子清晰明了方向,只有蜂拥而至,不断追高,这时候就要小心被套。”网友“爱笑的JerryJan”说,根据反射性的哲学,现在股市的反射点越来越多,强度也越来越大,信心会有恢复,能支持一次反弹,但是这仅仅是一次较大力度的反弹,千万不要憧憬股市一下能走出牛市,现在对于很多股民来讲,最重要的还是减少亏损,而不是指望发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