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上海新经济巨头积极备战科创板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1-14 18:5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创板尚未推出,各路人马已秣马厉兵。据悉,昨日上交所已召集主要券商领导讨论科创板相关内容。而今日上午,上交所发行上市总经理魏刚在出席公开场合活动中表示,科创板争取在明年上半年“见到成效”。

除了监管层及券商积极推进这一重大改革举措外,据记者了解,一些上海科创企业也积极备战。据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局长张红此前介绍,浦东已经成立科创板专项工作组,对张江、金桥等区域的科创企业进行预筛选,建立科创板后备企业数据库,帮助优质企业在科创板注册上市中赢得先机。而目前上海的新经济公司如沪江、喜马拉雅等均发源于浦东张江。据资本市场人士称,沪江在研究上科创板,与监管部门有积极沟通,或有望纳入首批科创板企业,实现科创板和H股的良性互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