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苹果再跌2.8% 率先跌入技术熊

来源:中证网 2018-11-15 08:4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再跌2.8% 率先跌入技术熊)

15日,苹果再跌2.8%,跌破关键支撑位200日均线,报186.8美元。该股自10月3日以来股价一路下跌,盘中最低跌至185.93美元,较10月3日盘中高点232.66美元跌幅高达20.09%,率先宣布进入技术熊。市值也自10月3日高位的1.13万亿美元跌至8900亿美元,蒸发2400亿美元。

除苹果外,亚马逊、奈飞、Facebook也均跌入熊市。

因新款iphone销售前景不佳,近期多家机构宣布下调苹果评级和目标价。投资机构Guggenheim周三将苹果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分析师Robert Cihra预计,2019年苹果iphone手机销量将下降5%,手机价格的上涨也不足以抵消销量的下降。

瑞银也表示,考虑到美元上涨,供应商纷纷下调业绩预期,以及海外销售的压力,将iPhone 手机销量从7500万降至7350万,并将苹果公司的目标股价从240美元下调至225美元。

而此前高盛、摩根大通也纷纷宣布下调苹果目标价。高盛下调明年第一财季iphone的产量和营收预期,降幅分别为6%和3%,目标股价由222美元下调至209美元。摩根大通下调苹果目标价至266美元,此前为270美元,因中国等新兴市场宏观经济环境疲弱和美元走强影响iPhone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