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实控人将变更为湖北省国资委 万润科技股价高开低走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李志江、罗小艳、李驰及其一致行动人罗明、黄海霞、罗平、李志君、胡建国为亲戚关系。其中,李志江和罗小艳为夫妻关系,李驰系李志江与罗小艳之女,罗明系罗小艳胞弟,黄海霞与罗明是夫妻关系,罗平是罗小艳的胞妹,李志君系李志江的胞妹,胡建国系李驰配偶胡亮的父亲。

(原标题:实控人将变更为湖北省国资委 万润科技股价高开低走)

万润科技(002654)11月15日早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志江、罗小艳、李驰及其一致行动人罗明、黄海霞、罗平、李志君、胡建国与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泰国投)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李志江、罗小艳、李驰及其一致行动人罗明、黄海霞、罗平将其合计持有的万润科技1.82亿股股份协议转让给宏泰国投,宏泰国投将持有万润科技20.21%的股权,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湖北省国资委。

受到消息的影响,万润科技在今日早盘是以5.42元的涨停价格开盘,不过该股的涨停板很快就被打开,呈现出了高开低走的市场走势。截至午间收盘时止,万润科技报于5.03元,上涨0.1元,涨幅为2.03%。

据悉,本次1.82亿股万润科技股份的转让价格为5.21元/股,转让对价总额为9.51亿元。在本次转让的标的股份过户完成后,转让方之一李志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3%股份的表决权、提案权、提名权和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以外的其他股东权利委托给受让方全权行使,委托期限自标的股份过户完成之日起叁年;委托期间,转让方及其一致行动人同意放弃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剩余未转让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提案权、提名权和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以外的其他股东权利。

公开资料显示,宏泰国投是国有独资企业,系湖北省国资委持股100%的国有独资公司。宏泰国投的注册资本是8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资本运营、资产管理、投资;化工建材、五金矿产、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的国内贸易等。

本次股权转让前,李志江、罗小艳、李驰及其一致行动人罗明、黄海霞、罗平、李志君、胡建国合计持有万润科技3.24亿股股份,占万润科技总股本的35.85%,为万润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股权转让后,李志江、罗小艳、李驰及其一致行动人罗明、黄海霞、罗平、李志君、胡建国合计持有万润科技1.41亿股股份,占万润科技总股本的15.64%;宏泰国投持有万润科技1.82亿股股份,占万润科技总股本的20.21%,成为万润科技的控股股东,湖北省国资委将成为万润科技的实际控制人。

值得一提的是,李志江、罗小艳、李驰及其一致行动人罗明、黄海霞、罗平、李志君、胡建国为亲戚关系。其中,李志江和罗小艳为夫妻关系,李驰系李志江与罗小艳之女,罗明系罗小艳胞弟,黄海霞与罗明是夫妻关系,罗平是罗小艳的胞妹,李志君系李志江的胞妹,胡建国系李驰配偶胡亮的父亲。

万润科技在11月6日披露的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披露日,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3.24亿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5.85%;累计被质押股份数3.09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4.2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