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大众加大电动车领域投入

来源:中证网 2018-11-19 09:1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众加大电动车领域投入)

全球汽车公司巨头大众集团宣布将斥资约500亿美元用于建设新工厂、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移动服务。这笔资金将在2019年至2023年之间的4年里投入使用,约占该公司分配给这4年期间的总支出的三分之一。大众集团还表示,希望其汽车部门从2020年起将资本支出占收入的比例降至6%。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大众集团的战略目标之一是加快创新步伐,将投资重点放在未来的移动领域。

迪斯表示,由于规模经济,他预计大众将成为最赚钱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表示,希望通过将电气化战略重点放在德国国内,同时将一些传统发动机推向东欧的多品牌工厂,从而提高生产率。据报道,位于埃姆登和汉诺威的德国工厂将被改造成生产电动汽车,而大众帕萨特系列汽车将在捷克共和国生产。同时,将在东欧为一些斯柯达和西亚特的汽车建造一个新工厂。

除投资计划外,大众集团透露,与福特的合作谈判正取得积极进展,联合开发和生产一系列轻型商用车是合作的核心,双方在产品和区域上都有很好的互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