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农商行银行定向增发6.8亿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段久惠 2018-11-20 11:0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农商行近日获上海银保监局筹备组批准定向募股方案,据记者了解,此次将定向增发6.8亿股、增加股本6.8亿股。今年9月末,上海农商行资产总额7880亿元,今年前九个月实现净利润57.57亿元,上半年净利润38.4亿元,而去年全年,该行实现净利润为65.69亿元;相比之下,规模体量、盈利能力上居于国内农商行前列。

(原标题:上海农商行银行定向增发6.8亿股)

上海农商行近日获上海银保监局筹备组批准定向募股方案,据记者了解,此次将定向增发6.8亿股、增加股本6.8亿股。截至今年9月末,该行净资产562.43亿元;2015年到2017年三年间每股净资产分别是5.24元、5.78元和6.46元。

在此次定向增发中,上海国盛集团资产有限公司认购1.1637亿股,投资后合计持有上海农商行4.74亿股、占总股本的5.46%;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认购7350万股,投资后合计持有该行4.655亿股、持股占比5.36%。

2017年末,上海农商行前十大股东分别是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宝山钢铁、太平洋人寿保险、上海国际集团、深圳联想科技园、日照钢铁控股、上海国盛集团资产有限公司、览海控股、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难推测,此次定增完成后,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将新晋十大股东之列。

今年9月末,上海农商行资产总额7880亿元,今年前九个月实现净利润57.57亿元,上半年净利润38.4亿元,而去年全年,该行实现净利润为65.69亿元;相比之下,规模体量、盈利能力上居于国内农商行前列。

截至今年9月末,上海农商行资本充足率为14.85%,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均为11.59%,符合监管要求。其中一级资本净额550.25亿元,主要包括实收资本80亿元、资本公积51.58亿元,盈余公积147.88亿元,一般风险准备88.49亿元,未分配利润187.68亿元,其他综合收益6.8亿元,监管扣除项12.17亿元。

记者了解到,截至今年9月末,上海农商行二级资本工具余额为10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