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虎头蛇尾!苹果回吐逾2%涨幅 道指抹去200点涨幅转跌

来源:fx168 2018-11-22 08:5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周三(11月21日)收盘时略低于平线,抹去了200点的涨幅。美国股市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能源类股跟随油价下跌,而Target和Kohl's等零售商在财报逊于预期后股价大跌。

(原标题:【美股收盘】虎头蛇尾!苹果回吐逾2%涨幅 道指抹去200点涨幅转跌)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周三(11月21日)收盘时略低于平线,抹去了200点的涨幅。

道指收盘时下跌0.95点,收盘时失去动力,盘中一度上涨204.15点。苹果股价收盘时也回吐2.1%的涨幅,收盘时下跌0.05%。

T3live.com合伙人Scott Redler表示:“苹果的行为令人怀疑感恩节反弹的尝试是否有效。周五交易员将关注周二低点175.50美元。如果这一低点未能维持,可能会对市场和科技行业造成不利影响。”

可以肯定的是,周三的交易成交量非常低,因为华尔街大部分人都在感恩节假期外出。追踪标普500指数的SPDR S&P 500 ETF Trust (SPY)略高于7100万股,远低于30日平均1.303亿股。

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分别上涨0.3%和0.9%,Facebook、亚马逊和Alphabet等其他科技股均上涨逾1%。

这些科技股是广受欢迎的“FAANG”交易的一部分,最近一直承受着压力。截至周二收盘,其均较52周高点下跌逾20%,正式处于熊市。科技股大幅下挫推动道指、标普500指数和纳指本周至少下跌3%。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办公室策略师Mark Haefel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科技股是近期股市走软的主要原因。但我们认为,区别对待科技行业是很重要的。消费信息技术行业增长放缓推动了科技行业的疲软,但占全球科技行业多数的企业信息技术行业的前景更为强劲。”

欧洲股市周三也上涨。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7%,该指数主要追踪欧洲股市。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6%,德国Dax指数上涨1%。

美国股市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能源类股跟随油价下跌,而Target和Kohl's等零售商在财报逊于预期后股价大跌。

周二的下跌使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跌至10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则跌至七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

“我认为我们现在应该反弹了,”The Sevens Report创始人Tom Essaye说道。“市场情绪最近相当消极。主要的新闻聚合都注意到了这一点。这通常是我们将迎来反弹的信号。”

Essaye还表示,要求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的压力正在加大。“他们仍将在12月加息,但我认为2019年真的是可以争取的。”

Foot Locker股价大涨15.1%,此前该公司周二公布获利优于预期。其同店销售额(零售商的重要衡量标准)也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L Brands和Office Depot等其他零售商也在黑色星期五之前上涨。黑色星期五是美国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日之一。

经济数据显示,10月耐久财订单下滑4.4%,降幅大于预期。这也是过去4个月第三次下跌。与此同时,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逾四个月高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