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鹏飞股东向高新投质押1975万股 获融资支持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李映泉 2018-11-26 16:5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鹏飞(300350)日前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张京豫向深圳市高新投保证担保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975万股,用于融资。截至公告披露日,张京豫共持有公司1.1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01%,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1.1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7%。

(原标题:华鹏飞股东向高新投质押1975万股 获融资支持)

华鹏飞(300350)日前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张京豫向深圳市高新投保证担保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975万股,用于融资。本次质押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6.56%。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19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张京豫共持有公司1.1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01%,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1.1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7%。

公告显示,张京豫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若后续出现上述风险,张京豫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股份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高新投保证担保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依托高新投集团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强大的银行信用,致力于为工程建设各方及相关领域提供保函业务及配套金融服务。深圳高新投集团成立于1994年12月,注册资本72.77亿元,净资产超过110亿元,是深圳市政府为解决中小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担保机构,现已发展成为“具备资本市场主体信用AAA最高评级的全国性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股权质押手段,以市场化、专业化的方式满足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被视为国资驰援民营上市公司的重要表现之一。此次质押方案不设质押期限,有助于化解控股股东股权质押风险,提振市场对公司信心。

作为深耕物联网领域的深圳企业,华鹏飞通过自主创新的物联网平台、自主研发定制的移动终端以及移动计算等技术模型,积极开展创新实践活动,充分整合内外部资源,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地理信息技术等相关行业,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全网全程的综合运营服务,依托自身优势不断拓展产业上下游业务,稳步开拓移动物联业务的多元化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