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道指跳涨逾350点 聚焦鲍威尔讲话和G20会议

来源:fx168 2018-11-27 08:5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一(11月26日)跳涨,部分遭受重创的科技股在上周大幅下挫后反弹,通用汽车股价攀升。通用汽车股价上涨4%,此前该公司公布计划削减数家工厂的产量,并裁员15%,这是一项比投资者预期更为激进的成本削减计划。

(原标题:【美股收盘】道指跳涨逾350点 聚焦鲍威尔讲话和G20会议)

美国股市周一(11月26日)跳涨,部分遭受重创的科技股在上周大幅下挫后反弹,通用汽车股价攀升。

道琼斯工业指数收高354.29点,报24640.24点,为11月7日以来最大涨幅;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1.55%,报2673.45点。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表现优于大盘,上涨逾2%,收于7081.85点。

Facebook、亚马逊、苹果、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均上涨至少1%。这些股票上周下跌了3.6%以上,进一步跌入熊市。追踪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景顺QQQ信托基金下跌近5%,上周资金外流逾10亿美元。

WallachBeth Capital高级策略师Ilya Feygin表示:“上周出现了大量不分青皂白的抛售。出售其中一些科技公司几乎已经太晚了。Facebook等公司的市盈率已降至18倍左右,与市场市盈率相差不远。”

他说道:“其中一些公司需要反弹。”

美国股市上周经历了2011年以来最糟糕的感恩节周,一度受到追捧的科技股和油价下跌令交易员进入避险模式。仅在周五一天,美国油价就下跌了约8%。

“这是正常触底过程的一部分,”Key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 McCain表示。“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从低点反弹。”

McCain说:“但是,只要经济状况良好,收入继续增长,我们仍然有机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之间创造新高。这将是一个令人担忧的时刻。有很多事情需要担心。但只要经济保持强劲,我们就应该没事。”

Facebook上周股价下跌,原因是该公司如何处理俄罗斯特工利用其平台试图影响美国总统选举的行为,引发了进一步的反冲。由于投资者担心苹果公司的iPhone销售会放缓,上周苹果股价暴跌。

油价周一跳涨,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收高2.4%,报51.63美元。对供应过剩和需求减弱的担忧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通用汽车股价上涨4%,此前该公司公布计划削减数家工厂的产量,并裁员15%,这是一项比投资者预期更为激进的成本削减计划。

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随着黑色星期五网上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62.2亿美元,零售商普遍上涨。这一销售记录也标志着“黑色星期五”网络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23.6%。标准普尔零售ETF (XRT)上涨2%,受GameStop、亚马逊和L品牌上涨带动。

投资者还期待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晚些时候的讲话。鲍威尔定于周三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在最近的抛售中,投资者一直担心货币政策的未来。在今年早些时候三次收紧政策后,美联储预计将在12月加息。美联储预计明年将加息三次。

“市场担心经济正在崩溃,而美联储不在乎,”WallachBeth的Feygin表示。“我想他可能会摆出一副更鸽派的腔调。这将有助于市场。”

政治将是本周投资者关注的另一个领域,20国集团(G20)峰会将在阿根廷召开,英国退欧将主导头条新闻。在贸易关系紧张之际,世界上最有权势的领导人将齐聚一堂。

与此同时,英国从即将成为27个成员国的欧盟退出的协议获得了欧盟的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