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科技股反弹驱动美股收高 纳指涨逾2%

来源:中证网 2018-11-27 08:5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技股反弹驱动美股收高 纳指涨逾2%)

美东时间11月26日,科技股反弹驱动美股大幅收高,道指涨1.46%报24640.24点,标普500涨1.55%报2673.45点,纳指涨2.06%报7081.85点。科技股领涨大盘,此外亚欧股市普涨、国际油价反弹,提振了市场情绪,帮助美股在经历上周重挫后反弹。

美国科技巨头组合FAANG(脸书、苹果、亚马逊、奈飞、谷歌)悉数收高,其中亚马逊大涨5.28%,脸书收高3.53%,谷歌上涨2.51%,苹果和奈飞均收高超过1%。

WallachBeth Capital公司高级策略师Ilya Feygin表示:“上周美股遭到了无差别的抛售,人们对上述科技巨头的股票避之唯恐不及,以至于脸书等股票的市盈率下降至18倍,几乎接近目前美股的平均市盈率了。”

油价反弹,提振市场情绪。美国能源股集体收涨,埃克森美孚涨1.97%,EOG能源涨1.83%,康菲石油涨1.41%,雪佛龙涨1.21%,斯伦贝谢涨0.56%。11月26日,NYMEX原油期货收涨2.34%报51.60美元/桶,从一年多低点反弹。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2.56%报60.55美元/桶。

金融股集体收涨。花旗涨3.21%,摩根士丹利涨2.79%,高盛涨2.77%,摩根大通涨2.45%,美国银行涨2.19%,富国银行涨2.03%,伯克希尔哈撒韦涨1.84%。

电商股普遍走高,除亚马逊大涨5.28%外,小众领域的二手车电商平台Carvana涨5.65%,文艺电商平台Etsy涨6.54%、家居电商平台Wayfair涨3.46%。向电商转型的传统零售商中,柯尔百货涨2.88%,塔吉特涨2.82%,诺德斯特龙涨1.46%,沃尔玛涨0.05%。市场调研机构Adobe Insights于当地时间周一(11月26日)早上透露,“网购星期一”(感恩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一,11月26日)销售额将在当天结束时达到78亿美元,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网上购物日。

在中国传出基因编辑婴儿诞生消息后,美股基因编辑股走高,CRISPR Therapeutics涨2.3%、Editas Medicine涨2.6%,盘中Intellia涨超4%。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国深圳的科学家贺建奎宣布,一对名为露露和娜娜的基因编辑婴儿于11月在中国健康诞生。

本周美联储多名官员将陆续发声,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3:00在纽约经济俱乐部讲话。此前一些美联储官员在近期发表了一些被解读为鸽派的言论,降低了投资者对未来加息的预期,利好美股。

关于美股后市,美国银行策略师日前发布研报称,标普500指数明年将在2900点收官,峰值在3000点左右。该预测基于2019年每股盈利170美元,意味着股市较当前水平有9%上涨空间。3000点也是美国银行今年的目标位。“我们怀疑明年股市见顶,但看跌头寸和股市低迷人气存在上行空间,特别是如果贸易风险消退,我们现在仍持建设性看法”。该机构观察的指标中有79%在10月初发出警告,预计熊市风险升高,不过现已回落至58%。作为下行对冲,该公司将公用事业板块的评级从低配上调至超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