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煤集团与七家发电企业签署五年煤炭供需协议

来源:新华社 2018-12-04 17:0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4日从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了解到,继上月与六大发电央企签约后,中煤集团近日再与浙能集团、粤电集团、江苏国信集团、利港电力、鄂州发电、深圳能源和绿地能源等7家发电企业签署五年中长期煤炭供需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煤集团将在2019至2023年间,向上述7家重点用户供应煤炭1.8亿吨。其中下水煤长协价格以535元每吨为基准按月调整。

业内人士表示,在今年煤炭价格总体稳步回升的背景下,中煤集团连签多份供需协议,是对发改委关于煤炭中长期合同“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要求的积极落实,将对促进煤炭市场健康发展和行业经济平稳运行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中煤集团近期还将推进第三批煤炭中长期协议的签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