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滴滴调整组织架构 成立车主服务公司探索汽车新零售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温婷 2018-12-05 16:1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滴滴5日发布员工邮件,宣布组织架构升级。此次升级,滴滴核心业务和多部门都将进行合并、调整,其中专快车事业群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原小桔车服和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合并,成立车主服务公司,并有意向探索汽车新零售业务。

此次调整中,安全被视为“滴滴未来发展的核心能力”。滴滴同时任命集团安全事务部负责人王欣为首席出行安全官(Chief Safety Officer),向程维汇报。

此次架构调整也对业务进行了重新梳理。原快捷出行事业群和专车事业部、豪华车事业部合并,成立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任命付强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网约车平台公司CEO,向程维汇报。

新成立的车主服务公司,则合并了原小桔车服公司与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滴滴任命陈汀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车主服务公司CEO,向程维汇报,车主服务公司还将在原有维保、加油、充电等汽车后市场服务基础上探索汽车新零售。

除了成立两大平台公司,原品质出行事业群的单车(HT)、电单车(HM)、代驾、企业级业务和原智慧交通事业部的公交业务组成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任命付军华(Maggie)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总经理,向程维汇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