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法合作机制下汽车工作组第八次会议在武汉召开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2-10 15:5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12月10日消息,日前,中法合作机制下汽车工作组第八次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汽车处与法国经济和财政部企业总署交通工具、机械设备和能源设施司汽车工业处共同主持,来自中法两国地方政府部门、研究机构、行业组织、汽车及零部件相关企业的60多名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中法双方首先回顾了近几年合作交流取得的成果和成效,分别介绍了两国汽车产业和市场近期发展形势,并就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及共享出行、相关标准法规及国际协调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来自中国的比亚迪、华 为、百度、乐庭以及法国的雷诺、法雷奥、彼欧、米其林、易微享等企业的代表,也围绕新能源汽车(包括燃料电池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共享出行、国际标准法规协调等议题分别做了介绍,并就技术、产业发展和政策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中法双方高度肯定汽车工作组对增进两国业界理解与交流的积极作用,认为双方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方面的交流逐步深入、共识逐渐增多,在国际标准法规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希望依托汽车工作组继续保持紧密沟通与合作,在技术交流、产业合作、国际协调方面取得更多成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