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通过体育促进气候行动框架出台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2-12 15:5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各体育组织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11日在卡托维兹气候变化会议上启动了“体育促进气候行动框架”,以凝聚体育组织、运动队、运动员和球迷的力量,共同努力提高认识和行动,实现《巴黎协议》设立的目标。

这一框架旨在推动减少体育活动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并利用体育的受欢迎程度和人们对于体育所怀有的热情来吸引数百万球迷参与这项工作。

这项活动的创始签署方包括: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足联、国际帆船联合会、世界冲浪联盟、森林绿色流浪者足球俱乐部和法国网球联合会、东京2020年夏季奥运会和巴黎2024年夏季奥运会组委会。

该框架包括两个总体目标,分别为确定全球体育界应对气候变化的明确轨迹,以及利用体育作为团结工具推动全球公民的气候意识和行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