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上海15家金融机构千亿资金支持50个民营实体项目

来源:中证网 作者:高改芳 2018-12-17 14:3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12月17日下午,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上海银保监局、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共同主办的“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签约暨银行业金融机构上线市企业服务云仪式”在上海举行。

(原标题:上海15家金融机构千亿资金支持50个民营实体项目)

2018年12月17日下午,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上海银保监局、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共同主办的“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签约暨银行业金融机构上线市企业服务云仪式”在上海举行。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太平洋人寿保险等15家金融机构在现场与15家民营企业进行了签约。

通过此次签约,15家金融机构将通过项目贷款、综合授信、投贷联动、债券承销、险资直投和保证保险等多种金融服务和产品,为50个实体经济项目提供金融支持,总金额近1000亿元。据了解,签约的民营企业来自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等多个实体经济重要领域。

仪式上,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上海银保监局、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市银行同业公会、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上海银行、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共同启动了银行业金融机构上线市企业服务云仪式。通过银行同业公会和在沪商业银行入驻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将逐步实现商业银行的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一站可查”,推动银行与企业建立直接沟通渠道,从而改善产融信息不对称现状,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