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年健康:长沙各分院自六月以来不存在“无资质人员代替医生”的现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12-18 14:0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有投资者就美年健康旧闻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向公司提问。公司介绍,美年健康作为中国最大的预防医学龙头企业,致力于从前端的检测、诊断等环节逐步向医疗健康产业链后方延伸。

(原标题:美年健康:长沙各分院自六月以来不存在“无资质人员代替医生”的现象)

近日,有投资者就美年健康旧闻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向公司提问。

美年健康18日午间在互动平台上对此进行了公开说明。公司表示,湖南美年健康长沙各分院自六月份以来,在当地卫生部门的严格核查下,经多次检查结果显示,医生资质齐全、符合规定,不存在“无资质人员代替医生”的现象。

公司介绍,美年健康作为中国最大的预防医学龙头企业,致力于从前端的检测、诊断等环节逐步向医疗健康产业链后方延伸。在国家监管部门的严格监管下,将继续强化非公预防医学行业自律,将医疗质量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合法合规视为公司经营的头等大事,与其他医疗主体一道助力“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

2018年11月,美年健康成为全球首家率先引进JCI(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标准的专业体检机构,JCI标准是全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质量“黄金标准”,代表医疗服务和管理的最高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