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湖北省电商年交易额将超2万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2-21 11:2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湖北省商务厅12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湖北前11月电商交易额和网络零售额均超去年全年交易总和,并继续双双位列中部第一。据湖北日报12月21日报道,湖北省商务厅电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重点电商企业活跃用户数和订单量、环比发展趋势等多重因素看,预计今年全年,湖北省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达到2.1万亿元,网络零售额预计达到2250亿元。

(原标题:湖北省电商年交易额将超2万亿元)

1.86万亿元!今年前11月,湖北电子商务交易额再创新高。湖北省商务厅12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湖北前11月电商交易额和网络零售额均超去年全年交易总和,并继续双双位列中部第一。

据12月21日报道,湖北省商务厅电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重点电商企业活跃用户数和订单量、环比发展趋势等多重因素看,预计今年全年,湖北省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达到2.1万亿元,网络零售额预计达到2250亿元。

电商交易额迅猛增长的背后是电商蓬勃发展。据介绍,除阿里、京东、亚马逊、苏宁、唯品会、一号店等电商巨头悉数落户湖北,拉动湖北省电商产业发展外,湖北省还涌现出卓尔购、宁美国度、楼兰蜜语等一批本土新兴电商企业。

此外,湖北正以武汉、宜昌、襄阳三个国家级电商示范城市,汉口北、硚口、襄阳高新区等国家级和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核心,加大各类电商产业园、创业园、孵化中心的建设,产业聚集效应日益显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