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圳举办绿色金融银企对接会 前三季绿色信贷余额超过1300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12-25 19:0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5日,深圳举办首届“绿色金融银企对接会”,为100多家绿色企业与6家银行搭建项目融资对接桥梁。绿色动力等4家企业在会上与招行签订了绿色信贷框架合作协议。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此次参会的100多家绿色项目企业中,民营、中小微企业60家,占比达55.6%。会上,6家银行和近百个有融资意向的项目单位现场进行了项目融资对接。其中,招商银行分别与深圳市美兆环境、深圳市金照明科技、深圳市宏利德环境、绿色动力等4家企业签订了绿色信贷框架合作协议,拟为绿色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绿色动力为沪市上市公司。

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林平在会上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末,深圳绿色信贷余额超过1300亿元,环比增幅21%;5家企业先后发行绿色债券,融资总额53亿元。此外,绿色保险与碳金融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也在不断推出,绿色金融产品体系日益丰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