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剑桥科技回复上交所:不存在配合股东减持的意图

来源:中证网 作者:孙翔峰 2018-12-26 08:3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剑桥科技(603083)12月25日晚间发布对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公告。”12月13日,剑桥科技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回复投资人:“关于室内5g基站,公司已获得客户的充分认可,并开始大批量发货。

(原标题:剑桥科技回复上交所:不存在配合股东减持的意图)

剑桥科技(603083)12月25日晚间发布对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公告。公告表示,公司此前在上证e互动回复,相关人员未能充分考虑到5G通信技术正处于市场高度关注的状态。公司绝无主观故意迎合近期5G概念热点,也不存在配合股东减持的意图。在本次上证e互动回复信息发布前,公司有关人员未与相关股东就e互动问答进行过联络沟通。

剑桥科技表示,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OEM/ODM/JDM模式,为大客户定制家庭、企业及工业应用类ICT终端设备。2017年公司尚未开展小基站产品销售业务,销售占比0%。预计2018年度小基站产品的销售收入占公司全年度销售总收入的比例将不超过3%。同时公司并不知悉客户后续将产品应用到何种用途。

12月12日,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平台向公司提出问题:“目前与公司有合作意向的客户有哪些?室内5g基站是否得到客户认可?”12月13日,剑桥科技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回复投资人:“关于室内5g基站,公司已获得客户的充分认可,并开始大批量发货。”

受此消息刺激,剑桥科技当日13:30分左右快速拉升,封涨停板,收报24.4元。但随后剑桥科技就紧急删 帖,并在晚间公告澄清。公告表示,“由于全世界范围内5G网络尚未正式投入商用,公司的小基站暂时尚未应用在5G网络中;前述大规模供货并非应用于5G。”

12月14日晚间,上交所针对剑桥科技e互动平台发布信息有关事项发出监管工作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