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六连板后泰永长征收关注函 深交所要求其说明是否利用互动易影响股价

来源:中证网 作者:张玉洁 2018-12-26 08:3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5日,深交所向泰永长征(002927)下发关注函,连发8问,聚焦公司通过“互动易”平台披露相关信息的目的与动机和相关项目真实进展情况。最后,深交所还问询了泰永长征近期接待投资者、机构调研的情况,要求其说明是否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的情形。

(原标题:六连板后泰永长征收关注函 深交所要求其说明是否利用互动易影响股价)

12月25日,深交所向泰永长征(002927)下发关注函,连发8问,聚焦公司通过“互动易”平台披露相关信息的目的与动机和相关项目真实进展情况。

深交所要求泰永长征说明公司分别销往雄安新区、华 为公司及轨道交通领域的产品的具体名称、类型、2018年以来的销售金额及占同期营业收入的比例。

同时,深交所要求泰永长征说明公司以何种方式参与5G建设,相关业务的具体进展及对泰永长征业绩的影响情况,以及泰永长征通过“互动易”平台披露相关信息的目的与动机,是否存在利用“互动易”平台迎合市场热点、影响公司股价的情形。

深交所还要求泰永长征说明公司近期在“互动易”平台回复的事项是否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并对照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2.14条、第2.15条的规定,说明是否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的情形。

此外,深交所要求泰永长征自查并说明泰永长征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近六个月来买卖泰永长征股票的情况,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保密工作开展情况,是否存在内幕信息泄露的情形,并对本次交易的主要风险进行充分提示。

最后,深交所还问询了泰永长征近期接待投资者、机构调研的情况,要求其说明是否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的情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