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市国资委召开重组工作动员会 国企改革动作频频

来源:中证网 作者:万宇 2018-12-26 13:5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市国资委官网12月26日消息显示,为加快广州国有资产结构调整的步伐,有序推进企业合并重组工作,近日,广州市国资委组织召开越秀集团与风行集团重组工作动员会。

(原标题:广州市国资委召开重组工作动员会 国企改革动作频频)

广州市国资委官网12月26日消息显示,为加快广州国有资产结构调整的步伐,有序推进企业合并重组工作,近日,广州市国资委组织召开越秀集团与风行集团重组工作动员会。

会上,广州市国资委主任陈浩钿宣布了经广州市政府批准的为推进越秀集团混改,拟实施的越秀集团与风行集团、广百股份和友谊集团的一系列重组方案,并就抓好重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重组工作小组,负责制订企业发展规划和重组实施方案;二是完善配备企业领导人员;三是有序实施,依法依规推进重组,把握好重组工作的重点、节奏与力度,确保平稳过渡;四是加强考核,确保重组实效。

此前,越秀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越秀金控(000987)和广百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广百股份(002187)均发布公告显示,越秀金控拟将所持友谊集团100%股权转让予广百集团,广州两大百货集团将牵手重组。

同日,广电运通(002152)午间公告显示,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根据广州市国资委出具的《广州市国资委关于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的批复》文件,无线电集团获批成为实施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企业。无线电集团将按照试点工作相关要求,稳妥推进落实各项改革举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