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我国启动首批52个创新型县(市)建设 建设周期3年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12-27 19:0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27日消息,从科技部在湖南长沙召开的全国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现场会上获悉,科技部在2018年12月启动首批52个创新型县(市)建设,建设周期为3年。

到2025年,我国将建成100个左右创新型县(市),形成一批创新能力突出、创新辐射引领作用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城乡融合发展的县域创新驱动发展标杆,构建县域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据悉,此次公布建设的首批创新型县(市)经省级科技管理部门推荐,科技部组织专家咨询评议,实地考察公示,结合全国县(市)创新能力监测评价工作,确定河北正定、浙江安吉、江西井冈山等52个县(市)为首批创新型建设县(市),其中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县(市)36个,以科技支撑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县(市)11个,以科技支撑民生改善为主题的县(市)5个。

科技部将会同有关省级人民政府,加强对创新型县(市)建设的统筹部署,以创新型县(市)建设为抓手,强化科技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对接,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引领高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