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前美联储理事林赛敦促放慢加息步伐 认为特朗普是噪音

来源:友财网 2018-12-29 08:3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林赛周四(12月27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待总统的最好方式就是当作背景噪音,这是美联储应该考虑的方式,他们应该关注事实。林赛周四(12月27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待总统的最好方式就是当作背景噪音,这是美联储应该考虑的方式,他们应该关注事实。

(原标题:前美联储理事林赛敦促放慢加息步伐 认为特朗普是“噪音”)

林赛周四(12月27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待总统的最好方式就是当作背景噪音,这是美联储应该考虑的方式,他们应该关注事实。”

前美联储理事劳伦斯·林赛(Lawrence Lindsey)表示,美联储官员应放慢加息步伐,并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批评视为“背景噪音”。

林赛周四(12月27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待总统的最好方式就是当作背景噪音,这是美联储应该考虑的方式,他们应该关注事实。”

“事实是,通胀率低于目标,而且还在下降,金融市场面临一些压力——不仅是在这里,而且是在世界各地——因此,再快速加息不是一个好主意。”

近几个月来,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因一系列旨在防止美国经济过热的加息措施而遭到特朗普的猛烈抨击。尽管3.7%的失业率是196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美联储的通胀率仍低于2%的目标。

最近几周,随着美国股市将迎来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特朗普政府的尖锐批评有所加剧。美国中央银行在过去三年里已经九次加息。

“美联储不应该放缓经济,也不应该加息,因为有太多人在工作。”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Fairfax)的Lindsey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赛表示,“它只会在通货膨胀的情况下才会发生,而现在我们没有通货膨胀。”

林赛曾在1991年至1997年担任美联储理事。他表示,对制定政策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来说,一个公平的问题是,当经济数据发生变化时,它会做些什么。

“事实已经改变:通胀正在下降,金融市场确实存在压力。”他表示,“他们从市场上得到了一个响亮的信号:你做得太多、太快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