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苹果遭德州一公司起诉 称在售所有iPhone都涉嫌侵权

来源:donews 2018-12-29 08:3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报道,美国德州一家名为“Fintiv”的公司日前起诉了苹果公司。Fintiv称侵权的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hone 6, 6 Plus, 6s, 6s Plus, SE, 7, 7 Plus, 8, 8 Plus, X, XR, XS, XS Ma)、Apple Watch智能手表(Series 1, Series 2, Series 3, and Series 4)和Apple Wallet钱包应用。

(原标题:苹果遭德州一公司起诉 称在售所有iPhone都涉嫌侵权)

据报道,美国德州一家名为“Fintiv”的公司日前起诉了苹果公司。他们声称苹果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侵犯了该公司之前收购的一项专利。

Fintiv总部位于美国德州奥斯汀。该公司声称,在过去的20多年间一直在研究移动支付和用户忠诚度等方面技术。在起诉书中,Fintiv称苹果侵犯了该公司之前从韩国收购的一项技术专利,涉及在移动设备上管理虚拟信用卡、礼品卡等卡片的相关方法。

而且,Fintiv称侵权的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hone 6, 6 Plus, 6s, 6s Plus, SE, 7, 7 Plus, 8, 8 Plus, X, XR, XS, XS Ma)、Apple Watch智能手表(Series 1, Series 2, Series 3, and Series 4)和Apple Wallet钱包应用。

对此,苹果方面尚未置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