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唐山: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时间延长至明年元月3日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2-29 17: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唐山市政府发布通知,决定将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时间延长至2019年元月3日。通知指出,根据生态环境部最新预测结果,经唐山市环保指挥中心专家会商,2019年1月1日至3日期间,冷空气强度减弱,气温回升,扩散条件较差,唐山市将出现持续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故决定将2018年12月9日启动的全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由12月31日24时推迟至2019年1月3日24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