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军工板块再度爆发 机构建议关注三大投资方向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1-12 08:5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军工板块11日盘中再度爆发,截至收盘,东土科技、宝塔实业、华力创通、瑞特股份、长城军工、伟隆股份、康达新材等涨停。(2)推荐受益于国企改革和资产证券化,有望受益资产注入的企业,推荐中航电子、国睿科技、四创电子等;

(原标题:军工板块再度爆发 机构建议关注三大投资方向)

军工板块11日盘中再度爆发,截至收盘,东土科技、宝塔实业、华力创通、瑞特股份、长城军工、伟隆股份、康达新材等涨停。

对于该板块投资机会,国海证券指出,当前军工板块处于近五年来的历史低位,在国防建设重要性凸显,社会关注度提升,整体市场环境向好以及军工行业景气度向上的背景下,建议投资者关注军工板块投资机会。

基于军工行业受益装备需求释放和改革红利的判断,重点推荐以下投资方向:

(1)推荐受益于军队转型发展对装备需求的核心总装和配套企业,重点推荐中航沈飞、中航飞机、中直股份、内蒙一机、航发动力、中国海防、中航机电、中航光电、航天电器等;

(2)推荐受益于国企改革和资产证券化,有望受益资产注入的企业,推荐中航电子、国睿科技、四创电子等;

(3)推荐受益于军民融合国家战略、产业扶持政策的优质民参军企业,推荐高德红外、航锦科技、亚光电子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