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看点不在加息与否 委员们恐因这一点而分歧凸显

来源:FX168 2019-02-03 08:4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道明证券预期,虽然本周英国议会通过了拒绝无协议脱欧的修正案,且对推迟脱欧修正案给出否决,但以两方僵持的情形下,推迟A50的结果可能无法避免,这一延迟可能将达数月的时间。汇丰银行:在过去的4次会议中,英银委员们以9-0的票数一致通过按兵不动,而本次会议市场仍普遍预期维持这一结果。

(原标题:看点不在加息与否 委员们恐因这一点而分歧凸显)

周六(02月02日)报道,关注下周四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道明证券预期,虽然本周英国议会通过了拒绝无协议脱欧的修正案,且对推迟脱欧修正案给出否决,但以两方僵持的情形下,推迟A50的结果可能无法避免,这一延迟可能将达数月的时间。

由此预期英国央行下一次加息从此前预测的5月延至8月,预期2019年英国央行仅加息一次,且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观察经济数据是否改善,由此预测之后的每6个月中英银可能加息一次。

在下周的利率会议上预期英银将按兵不动,但政策委员会可能将回避对脱欧动态的广泛评估,当前全球经济背景晦暗,略挫伤经济增长预期,但劳动力市场仍趋紧。

通胀增长的调整仍可能主要影响能源价格走势。预期英镑在下周英银决议之前将主要随美元波动。

汇丰银行:在过去的4次会议中,英银委员们以9-0的票数一致通过按兵不动,而本次会议市场仍普遍预期维持这一结果。不同于市场的观点,我行部分策略师认为英银有可能对市场忽略需要略抬高利率水平的警告而愈发不满,虽然大部分委员会不太可能作出加息,但他们可能倾向释放分歧意见。

由此认为,在下周的投票上,这一数据可能不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