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方金钰控制权拟变更事项被问询

来源:中证网 作者:江钰铃 2019-02-11 08:0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就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东方金钰公告,2月1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问询函。上交所要求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宁以及中国蓝田核实并说明本次股权转让的筹划过程、关键时间点,并提供涉及本次交易的内幕知情人名单。

(原标题:东方金钰控制权拟变更事项被问询)

就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东方金钰公告,2月1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问询函。

2019年2月2日,东方金钰披露公告称,控股股东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兴龙实业”)的股权结构拟发生变更,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中国蓝田总公司(简称“中国蓝田”)。经事后审核,上交所要求公司与相关方核实并补充披露相关事项。

公告披露,中国蓝田总公司为农业部主管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法人代表为瞿兆玉。上交所要求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宁以及中国蓝田明确说明:中国蓝田的实际控制人和股东构成情况,并提供有效的工商登记证明文件;说明中国蓝田为“农业部主管的全民所有制企业”的具体含义,目前中国蓝田与农业农村部的关系。

上交所要求公司及相关方说明,中国蓝田本次股权收购是否需要取得相关国资及主管部门批准;本次收购中,中国蓝田的决策程序;说明瞿兆玉与中国蓝田总公司和已退市公司蓝田股份的关系,其是否存在被列为失信人或其他不得收购上市公司的情形。

东方金钰表示,中国蓝田承诺全力支持公司继续推进债务司法重整,包括提供现金资金周转、为新取得金融机构授信提供担保增信等措施。上交所要求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宁以及中国蓝田明确说明中国蓝田目前财务状况和主要经营数据,本次股权收购及拟承担兴龙实业债务的具体资金来源;中国蓝田为公司提供现金支持和担保增信的具体资金来源,是否具备相应的承诺履行能力。

此外,上交所要求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宁以及中国蓝田核实并说明本次股权转让的筹划过程、关键时间点,并提供涉及本次交易的内幕知情人名单。

上交所要求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并于2019年2月12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回复并对外披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