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华尔街为可能达成的协议欢呼雀跃 道指连涨两日

来源:fx168 2019-02-14 08:5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三(2月13日)上涨,因投资者对中美将在3月初的最后期限前达成贸易协议抱有越来越大的希望。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谈到边境安全协议时说,总统特朗普“想先看看最终版协议的内容,然后再做决定。

(原标题:【美股收盘】华尔街为可能达成的中美贸易协议欢呼雀跃 道指连涨两日)

美国股市周三(2月13日)上涨,因投资者对中美将在3月初的最后期限前达成贸易协议抱有越来越大的希望。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7.51点,至25543.27点,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和3M的表现强于大盘。周三也是道指连续第二天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3%,至2753.03点,工业和能源板块领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08%,至7420.38点。

能源股受到油价上涨的提振。标准普尔500指数能源板块上涨逾1%,其中Newfield Exploration,、Apache和Devon energy领涨,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上涨1.5%,报53.90美元。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他可能愿意推迟目前的最后期限,以便双方都能达成协议。

“市场一直认为3月1日的交易截止日是灵活的,这恰恰证实了这一点,”Sevens Report创始人Tom Essay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底线是,由于人们对达成贸易协议持乐观态度,目前基本面基本平衡。”

“展望未来,贸易协议可能会减少对经济成长的担忧,并使2019年的涨势得以持续,”Essaye补充道。

股市的乐观情绪还与有关边境安全资金的初步协议有关,该协议可能防止政府再次关门。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他对这个提议不满意,但是他补充说,他将研究这个提议的细节。

据CNN周三最新报道,特朗普打算签署边境安全协议,以避免政府再次部分关门。

不过,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谈到边境安全协议时说,总统特朗普“想先看看最终版协议的内容,然后再做决定。”

“他对协议并不满意,但也没关系,因为无论如何他都会完成这件事,”桑德斯在Fox News上说道。桑德斯说“他还有其它选择,这项议案有一些积极因素,但肯定不够。”

周三的上涨加剧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大幅上涨。昨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50多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都上涨了1%以上。标准普尔500指数也自12月3日以来首次收于200日移动均线上方。

然而,Hull Tactical首席运营官Petra Bakosova表示,市场可能有些超前了。

Bakosova说道:“在过去几周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变得非常处于守势。我们正回到市场估值过高的地步。”她补充称,如果将估值提高到更“合理”的水平,12月的抛售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机会”。

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公布好于预期的收益后,其股价上涨超过6%。这家酒店运营商说,更高的酒店房价提振了其利润。

自由港麦克莫兰公司股价上涨近7%,此前摩根士丹利一名分析师上调了该公司股票评级。这位分析师称,铜价上涨可能会推动股价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