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新年油价“三连涨”!加满一箱多花2元

来源:央视 2019-02-14 18:0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2月14日)24时开启。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月28日—2月13日),国际油价总体小幅上涨,波动幅度不大。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平均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1.50%。

成品油价格上涨!加满一箱油多花2元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调50元、柴油每吨上调50元。

全国平均来看:

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4元;

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4元;

0 号柴油每升上调0.04元。

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2元。

欧佩克大幅减产等因素支撑国际油价上涨

调价周期内,欧佩克大幅减产、委内瑞拉和伊朗原油产量和出口下降给油价提供了支撑。在沙特的主导下,1月欧佩克产量继续减少至3100万桶/日,伊朗原油产量也降至近五年来最低的272万桶/日。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欧佩克减产执行情况,委内瑞拉、伊朗等地缘政治局势变化,关系走向将对国际油价产生持续影响。欧佩克将于4月17-18日举行会议对本轮减产进行评估,后期是否继续执行减产以及减产力度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新年油价“三连涨”

2018年国内油价以“五连跌”收官。经过本次调价,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三连涨”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40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385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